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开学喽~~=.=

今天~~开学咯~~=.=
一大早在学校门口~~
外面就不知道做么~排长龙~~
原来~~还要继续量体温~~真的有够烦的~~=.=
过后~就回班咯...
然后放了书包又和我的死党跑到外面的走廊聊天~
哈哈~太无聊了~~这种都要写~

之后...还没到早自习的时候班导就进班叫我们到外面排队了~
原来是去礼堂~~不懂要颁什么鬼学长的奖...=.=(没有专心听)
在礼堂很闲咯...他们颁奖~都不关我们初一生的事~都是学长的...=.=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聊天~一直聊终极三国里面的故事...
哈哈~笑死了~我们又在那边扮什么"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哈哈~~^^

之后~又上课啦...
今天不懂搞什么...在班上冷到死...
可能是因为下雨天...
而且又换位了...我坐在风扇底下...
最右手边又有一架冷气机是吹向这里的...我看这星期我会变冰条...(位子是一个星期换一次的)
第一次下课时候...我都没看到他...可能没缘...
可是第二次下课...就在楼梯口看到他...^^
....1个星期多没看到他咯...^^现在看到好高兴哦~
可是...问题是在哪啊??怎么看到他感觉会越来越陌生...
唷~我不想这样下去啦...T.T
希望以后还能做好好好朋友啦...=.=


选拔赛要到了~~要加油哦~~
明天一定要留下来练习了....T.T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3 条评论:

  1. 是咯~很闷
    选拔赛那天加油啦~
    我也是被选上了参加了
    练都没有练习过嘞~
    呵呵==
    平常心就好了嘛!
    我也是这样的~
    希望你和珉美(有参加哦?应该呱~)
    进到啦~加油噜!

    回复删除
  2. gambateh oh....^^

    回复删除
  3. 不是选拔来的!!!
    =.=
    是练习体能&脚步那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