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做错了~~T^T

今天...
感觉...很怪...不懂怎么形容...
昨天我sms姐叫她帮我送礼物...
她答应了...说今天早上来找我...
结果等了整个早上都没来....(嘿嘿...不要骂我说出来...^.~)
后来在第一次下课她才来...=.=
结果姐就帮我把礼物给他料...

可是过后...
我觉得我做错了...我很后悔...
做么要送??
之从今天naomi和我说
他在他班上说的那句话之后...T^T
他怎么会这样说??
我真的没想过会这样...T.T



刚才第二次下课很sienz+很不开心...=.=
我就去楼上找凯薇喽...她又不在...
去隔壁找alice又不在...
我很想和他们谈谈...
珉美又不去的...=.=
去找alice的时候看见他从楼梯那边走过来...
我立刻躲进h班...
我不想被他看到我...
可是...还是看到了...T.T


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真的很错很错...
之前...珉美,培茵他们都叫我把他忘了...
可是...我完全没有去理他们...
直到现在...
我知道...
我错了...

全世界的人都已经知道我和他不可能了...
就只有我...还傻傻的一直喜欢着他...
以后...我要逼自己不能再去理他的事了...
他路过...我也要只当他是陌生人...
佳儿...你一定要说到做到!!!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2 条评论:

  1. 咳~
    都告诉你你会后悔得拉~
    当一个男生不喜欢你了~
    当然到处唱衰你的拉~

    回复删除
  2. 嗯...就是呀!
    以前应该早就相信你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