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要考试料~~T.T

还有...1...2....7天就考试了~~
惨料啦~超难得~T.T
昨天有跟珉美...培茵和杜姐留在学校读书~
都没有什么读到的~一直在聊天~==
过后一直被杜姐骂~一直叫我们不要聊天~读书!!!

不过也好拉~^.~
读了半个小时这样~~
浩正和william就走过来....
浩正说增志回来学校了....在图书馆...
然后他还讲他变得很高~很像那个1E的什么阳这样~
过后我们4个三八的不是好奇去图书馆看咯~~
在图书馆...楼下没看到他...
上去楼上时~要看的没看到...
反而给我看到...==
他和靖雯...
算了...不要说了...

之后~杜姐说要回去食堂读书~
哇靠~还来...吓死人了...
还好没有...==
然后珉美叫我陪她去买东西...(被逼)^.~
买了后就回家料~
我、茵和美就坐我妈妈的车回...
然后抛弃了杜姐独自在学校...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的...
我们班总于好回喽~^^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像以前那样啦~
接下来...就是期末考咯~
大家要加油哦~~

J1I...
我要我们一起升上J2I...^^
一个都不能少哦~^^"
除了...**&**...啦~
哈哈~不能说的~

赫赫~
加油吧~~希望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