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过分...为了**而这样...我看以后再也不可能是朋友了=.=

今天~不是选拔~
而是给我们练一些排球的基本脚步那些...
瓦~~又黑了很多...
而且还挺累的...T^T
刚才***有在...
珉美也没怎么样...
她没有受他影响...不错不错...…^.~


这几天不知道做么...
有少少不爽她的感觉...不是不爽啦~就讨厌她的性格这样咯...
很讨厌她什么都只在乎一个人...好像不当我存在...
可以说我没有当她是朋友...
每次我一看到他们2个一起...
我就想走开...我不想过去...超不想的!!!
她很假...做什么事都很假...都不懂做么珉美还顶得顺...=.=

刚才珉美sms我说她可能要转校...
如果真的是..我觉得她做错了...不应该这样的...
要转都是他们...不是你!
不应该为了他们而这样...
这样只会被他们看死...
嘿...他们是真的很过份...
因为隔壁班的一个女生而这样...
虽然我和她没有仇..我也不怎么讨厌她...
可是因为她一直弄我朋友加上搞得我们班变成这样我就会讨厌她!
原本我们班以前很好的...我...珉美和那班男生感情很好的...
好到...就好像珉美说的被误会为是情侣...(是珉美和**啦)
可是现在......都不懂要怎么说了!=.=
那些男生就好像全部都吃了迷幻药这样...
我觉得他们的思想很幼稚咯...=.=
什么事情都要维护她...
如果是我..我会被烦死...
这种感觉好么?好像全部男生都一直管着你这样...
烦到...都不懂做么她还能"活"下去!!!
我看我被那群男生看到我写的这些...我又会被"杀死"=.=

刚才体育节后在班上自习...
珉美和琳去厕所...
**就一直在那边说什么校花..其实是在说"笑花"
那时的我...更本不想帮美顶回他...
因为我觉得...琳在就够了啊...
还要我来干嘛?!=.=
而且我也不想插手这件事...
如果我插手...恐怕事情会搞得更大...=.=
所以还是不要好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3 条评论:

  1. 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喜欢怎样讲就给他们讲饱他...
    做好自己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他们都傻的~
    理酱多他们做么?
    又没好处啦~
    不要管他们麻没事咯~
    八公八婆使他们的专属名字来得拉~==^^

    回复删除
  3. 看啦...
    可是有时真的忍不到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