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今天很high下的...^^

今天...
本来说要去找他们的!
后来她不出来...
算了...
培茵说星期三再去...我不懂=.=

今天上辅导课...比全初一生慢一个星期...因为上个星期一是假期...
so今天才上...
今天的辅导课主要是上"生命是什么"
哈哈...我自己也不懂噢~~
生命就生命咯...幸好老师没叫到我回答...
每个人都答不出....."罚站"
哈哈...没有拉!!
然后第一次下课后是演讲比赛...
很high下...^^
我们都没有跟班号坐...哈哈...
我和琳跑去和珉美坐...
培茵就去和杜姐和翠怡坐....
而他们又坐在我们后面...
哈哈...^^
导致我们那边吵到要死...
又一直在那边"喊"...
轮到我们班的时候...
全班都在那里喊"简美丽"
那些前面班级的同学都回过头来看我们发生了什么事...^^
哈哈...也有些女生在那边尖叫...
其实他的原名叫"简俊斐"
"简美丽"是他的花名...
因为他的msn放"beautiful kan"
哈哈...这是班上的同学帮他取得...
他也不在乎...
哈哈...今天很爽下的...
不过我觉得喊得不够=.=
嘿嘿~~

刚才在sosot论坛又骂了一个人...
不是骂啦...
只是语气有少少重...
过后...
培茵说那个人是**
如果真的是?!
就糟透了!! T.T
因为这几天我都要和她坐...
因为有些人因为中红单而要被罚站去后面...
(怎么那么多因为...卡卡^.~)
而我就要从最后面的位子换去最前面...
有够无辜...=.=
我不要啦...
又要向班导投诉了...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把我换去最前面...
气死人!!!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