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回来咯~~^^




瓦卡卡~~电脑最近sot料~~
已经2个星期没上网咯...
现在终于可以上了...
我的宝贝电脑...爱死你了...^^

在这个星期...
我的心情很复杂...
不懂我现在该怎么做...
哟~~说到这里就想到我的臭表妹...
前天在姑妈家上网的时候开msn...
刚好他也有开...
她跑去和他说hi...
结果他也一样没理我...
恶~~气死人料~~
我的臭表妹干嘛要去和他说hi...
反而害了我~~T.T
算了...不和她计较...

好啦...
不多写了...
我要去继续追看我的戏--终极三国料~~哈哈^^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