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舞蹈...我来噜...=]

今天...

睡到12点...=.=

快变猪料~>.<

过后和妈妈去吃早餐...

算午餐了吧?!!哈哈...=]


之后我不是点姜葱鸡饭咯...

吃吃下...

我觉得它的肉好像不熟酱的...

所以就跟妈妈讲好像不熟喽...

之后我妈就叫旁边的服务员换一碟哦....

我一直说不用不用...

她就死都要换...

很鱼哦...==

都说不用了她还要换...

弄到人家酱麻烦=.=


过后来了新的一碟的时候...

我只是吃几口...就不吃了....

故意的...

哈哈...没有啦...

是真的饱了...

上一碟都吃了一半...==

反正饱了干嘛还要硬撑?!!>.<


之后...

我乜回家咯...

我妈就去染头发...


回到家第一时间...

开电脑...

说到都讨厌...

那个fs竟然开不到..

气死人!!

算了...


一下子后...

大吉就来我家哦..>.<

2个人也是一直上网...

过后一起看海派甜心的第二集^^

小猪很废咯=.=

丞琳就很型=]


之后我妈染了头发就带我&大吉去问跳舞的东西...

它竟然没开==

本小姐亲自去它竟然没开门=.=


就打过去咯...

没人接...

没办法...

走人...

就载大吉回家哝...


回到家后我妈又打多一次...

有人接了...

我妈和她谈了后...

就答应给我学跳舞咯...=]


就通知大吉...

她妈也给她学呐...

哈哈...

有个伴^^

12月开始...

每个星期日早上10点半>.<

哈哈...

期待ing..=]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