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更新~2天♥


我又回来啦=]

大家晚上好^^


来更新更新=]
我的假期
hohoho
多姿多彩的假期=-=
hahaha...



回来回来~
昨天`
星期六~
11/9

我12点才起来~
几厉害XD
接着...
小飞象again=-=
这个星期的第四次
噢买嘎=S

前几天自己剪的留海
很怪!
我知道=S


因为小学六年级的班导从滨城回来嘛
当然是要去凑热闹下><
全部6 i 的~
不过只有小猫小狗几只~
老师还记得我叫烂烂狗=S
连我自己都快忘了捏
><
几感动一下><
哈哈~

照片:
这当然是我的水啦^^
又来牛奶巧克力~
哈哈哈
我的最爱!! XD


照片只有几张~



嘉琪><



我只是在那里逗留差不多一个小时就飞走料~
姑丈载我去他们家
因为有大食会...
第二天表哥结婚嘛~!



 
姑妈家公园[和表妹]


缩短缩短再缩短


晚上了~
回家做猪~

一天又结束了咯...



12/9
第二天
七早八早爬起来~
又去姑妈家@@
表哥他们去接新娘啰
我们那些不关事得在家里等=-=


再次缩短~

Dinner前~

这个就是今天的我啦...

其实那个头发是没有颜色的=-=
不懂做么那个阳光照下来会变这样
很恐怖一下~
那个理发师只是帮我弄一点金粉~
结果变成这样
佩服他的神奇魔力手
><
 


婷...我的表妹啦=)
同年的啦~
哈哈
[冷笑]


恭喜新郎新娘
^^
表哥+表嫂


blablabla~
我直接飞到结束啦_
=P
hehe 
太懒惰了~
莫怪莫怪


星期二又开学料~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怎么办??

初二I不要忘记还有两份阅读报告啊~
@@
明天赶><

 

--结束--


大家晚安___
XD


一对情侣一旦对对方有了怀疑~
那这段感情
...
就不保了!
即使是个"误会"
...也好

[纯粹写爽]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