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小学"义卖会"?=-=


今天回小学啦~

是义卖会吗?
还是嘉年华?=-=
我不知道~
算了啦

-_-_-_-_-_-_-_-_-_-_-_-_-_-_-

早上吃了早餐就直接去嘉琪家了~


直接看照片吧~


一校厕所`
我觉得变了@@
可是琪说没有
可能我太久没有见到吧`~=S
左边那个很像鬼~
哈哈哈=PP
嘉琪来的~xP

厕所外面___
两层的><''
那棵椰树好像长高了耶=D



这里这里!
很怀念..=[
还记得小学那时...
每次下去补习的时候
中间那段休息时间
我们玩乐的天地
就在这里~
每次都在这里玩翻天!
也是那些小朋友"拍拖"的地方
@@


正在建着的新楼`~~


挡挡挡~
我们的礼堂~
今天没有去年的义卖会那么热闹
人比较少~


哇~~~
谁来的??=S
我来的咧XD


我+于嘉^^
hehe...
今天一整天跟她~
当然也少不了嘉琪><
hahaha

过后又去到绿光~
下面这里~~~


之后又回去学校~
看歌唱比赛^^
好好听哦><
厉害!
给你们一个"赞"^^
有好多靓女靓仔啊~><
迷死了~@@


今天就到这里啦`
我好懒惰哦><
每次缩写
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懒=-=
hehe....


bye     ♥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