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t0daY 7/9


7/9

又是疯狂的一天

早上10点起来=S
然后上网
研究部落...
到2点多
柔柔去阿白家料
在FB cbox问要不要去绿光
当然立刻答应...
在家够力无聊=-=
结果是去__小飞象
随便啦~><


今天的我___
头发又长了啦~
不过这星期应该会剪...
因为这礼拜表哥结婚
要去dinner
夹的很怪..@@

回来回来...
看照片=P



疯狂ing~
shhh...
我们不要打扰

@@中指
坏小孩唷><

柔柔一直说今天是庆祝她单身~
sot de~
=-=


我们弄出来的残渣~
=S
当当当```
=-=
他们两个还在店里面追来追去
整个小孩子这样
很多人看着
他们好像无所谓的@@



过后我们就玩这个啦...
很少而已~

然后我们玩到这样...
><
几刺激一下的~
booomm
阿白弄跌料~
我们来恭喜她^^
惩罚是:
喝一杯加过署条的牛奶巧克力
=-=
其实那杯水是我的=-=
很geli咯!
@@
晕~

接下来...
去我家公园~
再次疯狂~~~


__啦啦啦__
一下他们就回了咯~
我5点这样就回家了


然后煲电话粥><"
和他聊了很久下~
开心很多啦^^
一星期没得见面沃...
T^T

明天是我们的一个月=D

期待开学_______
因为.........
啦啦啦xD

阿美
后天你一定要陪我做一件事
我需要你的眼光哦~
哈哈哈
^^


是这样啦
这个假期几无聊下的


一校的一校的...
啊不是~
是有被洪老师教过的
星期六谁有去小飞象啊?!><
难得老师回来~
大家去嘛去嘛=D
慧珊~
我当你答应的料啊~!=P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