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pavilion记~



今天
7点半起来^^
好乖噢~
没上课都那么早起=D
冲凉选衣服
然后去金河~

 --lalala--

我缩写=P

到了和妈咪吃早餐~

过后去ts starbuck找静
等到咸鱼也来后~
去金河...
静做链@@
之后去马桶餐厅等他^^

他到了后~
blablabla
pavilion XD


就去买戏票咯~
老牛嫩草=-=

之后............
厕所=S

我~静

^^

eee...看我的样子
哈哈=P



之后出到去
分头走~

和他去starbuck
不过是pavilion de^^''
喝完那个珍珠豆腐花xP
就走走咯...


突然爱上pavilion


电影之前
去旁边那间店看东西
他喜欢的名牌><
好贵哦~
我要晕了


就在这里~
hehe><



离开那间店后```
在那条路直走去戏院~
看到他们><
淑佳&信胜&nicky&哲杨
打声招呼
擦肩而过
然后大家都在笑笑笑
@@
哈哈哈...


之后进戏院啦

-------------------------

一进到去被吓到一下
完全笑不出
太突然~
hehe><

我们那间电影房只有10个人
4对情侣+咸鱼+静
场面好冷~
不过那个时候
超级.....X的
哈哈
不说出来xP

之后...


``````闪``````

看完戏出来
静哭到很恐怖~
说很感动
会咩?@@
我没有感觉
=-=
因为我没什么在看XP


5点这样她们回去了
我陪他去TS
买他的鞋子~

之后买到啦...
rm99


回之前~
因为一些事弄到大家不是很不开心
可是没事了
都成年往事了~~
不要提了啦^^
总之今天很黑皮XD



明天...
回一校~
oh yeah!!!
我的老朋友
又能见面啦






依然保持_
开心______
^^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