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昨天...今天...==

哈哈...今天一起来很冷
原来刚下完雨...爽^^
然后就跟妈妈去吃早餐...
之后回到家就玩电脑咯...
今天终极三国又出了一集...又可以看料~^^


昨天...很恐怖...
到学校的时候...
考英文之前...
考英文之后回班时...
还有...放学...T.T
都看到...他...
一直被吓到...==
还是第一次会这样逃避一个人...T.T
然后还被珉美骂...
我有错么?
这是正常反应嘛...T.T
...无辜...T.T


考试?!
要晕料~
一点把握也没有
超难的...
尤其是...地理
我完全没有读
也不懂"它"在问什么...!!
惨料啦~
我看要保持在总平均67分以上是不可能了...T.T
现在还剩华语和KH没有考...
为了保持在67分以上...
要拚了...
因为我妈说如果能保持在67分以上...
明年就可以申请电话...
哈哈...
到时就不用我每次偷带了...^^

祝考试顺利^^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