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100102姐妹shopping日~~

上个星期六
和阿美shpping去了
现在才写~paiseh哦~~xp
拍了好多照片哦~哈哈
2个自恋的><


美转校了
当然要拍多多留念啦~><
那天我10点到
阿美11点半到
靠~我等到要发霉了~几闲下的咯==
我们走了一下后~
就去厕所的baby room狂拍照~哈哈...


慢慢看吧~~><






哈哈~无聊厚?!


















自拍``xD





都是美拍的~我的宝贝眼睛><







美戴我眼睛~~赫赫~







过后出来咯><
在最高那里聊天
我们还聊到家庭呐
第一次~哈哈~"大个女"咯=)

上面拍下来的..
不久后~
我们去一间有卖眼镜的地方拍照~呵~xp









过后去living cabin.><
美抱着很可爱的娃娃呐~哈哈





走完了``累了
就去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



好贵哦..酱而已就RM29.90了
恐怖=S




然后3点酱~
阿美就回了咯
剩下我
就去厕所拍了这张

对不起你们吖
我只是随便写而已
好多照片哦
很累啊T.T
好噜..
~bye~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