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星期六~上课+ts篇~!=)

昨天
星期六
去逛街噜~~~xD

早上有上课
第一节体育...
好累哦==
跑跑跑~又热身..=*(
可是这次比较特别
在停车场那里的更衣室换衣服^^
虽然不是很大间~==
而且3班同个时间上体育=S
蛮挤得~



然后音乐
很搞笑下噜xp
唱新年歌...
班上那些男生
omg...帮那首歌加了一个字...=S
要知道自己猜~
2i的肯定懂~哈哈^^...


过后10:50分
联课!
hapi ing~~xD
今天是玩团康
很好玩啊
去年的学会都没有这样的==
刺激到~有点像过山车...哈哈><
输了一次
可是有人让给我...^^

上联课要放学时拍的...

在后面偷拍...



12:10
联课过后~
就要去ts噜~=)
然后我们要等慧仪
就到2:50才去><

等慧仪时~~偷拍偷拍~xp

为意~几可爱哦~^^




然后偷拍扯龄学会滴~~


诗雯~~><


从学校走路去ts...
这可是我第一次叻
蛮累得=.=''
可是10~15分钟就到了^^
过后不知道做么...
威伦他们叫我们到料打给他
在门口等他们
都不懂做么的~=.=''
等我放料东西去我妈咪店后~
他们就回家料..炸到==
剩下家鼎&威权...


全部肚子饿料~
去吃KFC...


杜姐~不给我拍..=(


培茵~技术不错~~哈哈..


走啊走啊...




6点酱~
慧仪&杜姐走料
剩我&培茵
本来要去唱k
太贵了=.=''
去厕所拍照~














38的厚?!=S







过后去starbucks~
喝这个><
很好喝叻~=)
价钱吓死人..==''




过后又去厕所~~




哈哈~kawaii...><



之后我们去料一间很古灵精怪的店~

就是上面这个~

就拍咯~
其实那里不能拍得
可是我们照拍xD




好大的眼睛~^^



2个傻婆><




哈哈...那个培茵带这个一直在那里笑
还笑我哦~!
38的~=S


最后拍了2张~就走噜



8点酱白白和我就坐我妈咪车回家噜
内容比较少
都是照片多...^^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