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只好选择"遗忘"!

哇靠~
我一星期才写一次呐..=S
没办法
因为...

我懒!xp
哈哈


今天早上
去找姐><
有很多东西想告诉她&问她意见
因为他的事
我们半年没说话了=*(
昨天说回
真的很开心
可以做回朋友=)

但是...
我昨天才知道
原来...
一直以来都是我误会你了
以前我以为是你骗我
原来没有
你说的全都是真的
对吗?!

真的很对不起T.T
或许我是真的伤害到你
我很后悔
如果当天没有跟杜姐&阿美说"随便"这2个字
就不会搞成这样
也不会搞到半年都不讲话
路过当陌生人..=*(

哈哈
其实..你也误会了
这半年来
每次遇到你
我都掉头走...
其实
我不是不想见到你
而是我害怕遇见你
><
很可笑吧~?!

从嘉诚那里知道..
你有喜欢的人了
那...
祝福你们喽
就当姐说的
继续错下去吧...!><
还有杜姐说的~
让"它"过去噜..
由时间来冲淡一切
时间是一切的灵药xD

佳儿加油...xD
过去的事
遗忘吧~
讨厌诱惑...!><''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