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这三天~

在这三天
过得很充实~
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

所以前2天都没有上网==


先说星期一好了...
星期一历史节
惨~~~T.T
被选到做历史课代表T.T
也是投票选择的==

然后当天有换位...
我和溦茵坐...不错啦><
前面是紫晴~后面是洁琪
另外一个旁边是慧仪=)
我的位置是靠近门口的第二排~第二个位子T.T
也就是门口旁边TT
校长训导一开门我第一个中招.=.=''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
有够衰的咯..==
上英文的期间
在英文楼看到m...
过后英文节中间的下课看到他==
虽然不是同一个时间&地点=.=
可是下课后要回去上英文的时候~
在同一个走廊看到他和m...=S
同一个走廊叻..!
会不会太巧啦?!=.='
都不懂他们是不是gap mai的...==
算~!!!
然后..电脑节~
==..不说了..
总而言之~对不起啦><


昨天也是联课会员大会...
我的新学会是...
登登登登~~~

摄影学会啦~!!
^^''
几开心下..
学会里面好多朋友=)
可惜~阿酸不在.TT
不能加退选==
算吧..



至于今天呢..
kk咯...
只是闷闷闷
今天的课都很闷=.=
尤其是~国语.历史.地理==

阿对料..
和大家说哦
今天在班上的那些投票都不算啊=.=''
不公平
欣柔~培茵~洁琪~esther明明就也很不错啊
为什么他们的名没有在纸上?!
我建议从新投过==
还有阿...
不要再说我是什么XX了..=.=
我不赞同!!
我只想在班上做个平凡人
好吗??
我不稀罕这些==





昨晚...
和阿美sms聊天
聊到我都哭了=*(
可是她不懂
我想那时的她也哭了..T.T

或许你说的是对的
去年发生的事都变成了回忆..
你在循中也只是回忆了
这些事就像是一场梦
打从你踏入循中那天开始..
这场梦就开始了..
直到离开循中的那一天
梦就结束了~
现在是时候该醒了
所有的梦都是虚假的..
都得遗忘
包括和姐妹的回忆...!T.T

我也没多说什么.
我只是说:
随便你..
你觉得怎么样好
就怎么样做~!

阿美就说..我变了..
我问她变了什么
她也没有回答我

我大概猜到是什么
我之所以怎么样说
是因为我知道...
我劝不料你了~再也劝不料了
也没有资格再劝你了~!
所以
我才会这样说...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