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x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天是1月1号哦
就表示快开学了
那个秘密藏在心里也一年了
是时候揭晓了
全世界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是什么
包括我姐妹
哈哈~
其实也算不了什么秘密
只是一件我不想让人知道的事而已啦><

~~~~~skip~~~~~




昨晚还蛮迟睡的~
...3点~
可能那些很拽的人会觉得:
"3点..那么早哦??"
赫赫``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很迟了
哈哈
当然啦~~
我这个乖乖牌
当然要早睡早起啊~
哈哈``


那个臭阿根==
昨晚打来第一通讲话大声到鬼酱==
叫他小声点还被他骂T.T可怜~
过后还好~第二通的时候好一点啦
聊了20分钟就挂了~
大多数都在聊阿美的东西xp

还有和浩正sms聊天~
突然觉得浩正也挺好人的=)
哈哈``
可惜今年他不在2I了T.T

嘉钰啊嘉钰~
你到底怎么了??
昨天你说的我都不明白
说什么我开学就懂
还说把你所有的东西交给为意...==''
在耍什么神秘啊?!
好吧~开学就开学~
不要吓到我心脏病爆发的就ok了``xp


昨晚本来也说好要陪阿美聊通宵的~
因为她怕怕~遇到了"那种东西"
后来她去了她爹地妈咪的房间睡后~
就不用我陪啦~
阿根也是遇到了"那种东西"
而且都是在最近这几天~
咳~真不愧是情侣~==

~~~~~skip~~~~~




期待星期六吖
可以和我的姐妹~阿美出=)
去mid vally~
希望不要又泡汤啦==''
不过这次应该不会的啦``=)

好啦
不写噜~
bye```xD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