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拍二姐结婚照照&鹅的新发型xD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后
表姐帮我化妆
因为要去拍二姐的结婚照...xD
淡妆而已啦~><





全部准备好后
就出发去巴生的婚纱店拍照咯~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
还挺糟的!
完全没有mood...==



去到料
看到我二姐&二姐夫噜
今天的二姐很美厚^^
难怪那么多人都说每个女生穿上婚纱都是最美的时刻..><



过后我就换拍照的衣服..==
讨厌到死
那件衣服很丑咯
穿到我很胖xP



大姐>



me&mummy...=)

头上戴了一个毛毛的东西
感觉上很怪xp





过后很闷下
拍照~



然后就进去咯~
其实在里面不给拍照
我妈当听不到
在那里拍
哈哈..><

哈哈~
新娘很美厚?!
喜欢她厚厚的留海
>.<

二姐&妈咪..><
过后就用那个摄影师大大的相机拍鲁
那些没有底片的..=(
算...!




要换回衣服前
我和大姐拍了张




还有最后一张~
3姐妹..><
好久好久都没有3姐妹一起合照过了..><



过后...
回家噜~~
啊不是
是去弄头发^^
剪了一个我很满意的发型><










哈哈><
满意满意哟..><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