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3天~xD

今天是开学的第3天噜
很喜欢这班=)
以前还以为佳根&浩正留级了
会变到很静
可是呐
出乎意料~还比去年吵=S
尤其是那些男生==
今天差不多整班换完位xp
哈哈
我们那边就...

翠怡 培茵

杜姐 我

这样坐><
靠近后门的那4个位子
真的吵到鬼这样咯...
我们只是一时一时
他们是无时无刻啊==


今早~ 那些男生(不只我们班的)说要去gap lui...
我们八卦跟麦去><
他们在j1h停下来了~
他们就看来看去咯
结果给我和培茵他们看到呐..
真的很美呀=)
大料不得料..xp
记得她的学号是...
10394...好像...呵~不确定><

至于其它班..
还没有仔细去看
以后再慢慢观察啦..哈=]


喜欢J2I哦``
才几天..就造反料
去年都没有这样呐``
不懂以后的日子会怎么过叻..
有少少期待..哈哈=>



然后今天有大扫除
我什么也没有做
其实我是要抹窗口上面那里的
很懒~
是嘛~那么高==很"危险"哒><
不是和杜姐他们去厕所玩噜=)

过后...倒霉..=(
看到去年代课指着我来骂的那个老师啊==
而且还是看到2次
j1i的班导..他们有苦受了..
很记得那次...
我..阿美..培茵..杜姐...翠怡..淑仪..欣儿....
小休迟进班...
就给他罚站在门口..
这样就算咯==
然后我们闲...
不是玩下啦
那时我只是转过头对着培茵笑而已...
他就直接走过来骂了..sot的==
还很大声叻
说什么知道什么叫尊重嘛..叫我望着他哦..
又不是很帅啦..><"良"到死~!!
而且哪里有人被骂会望着那个人的..
想东西都没有经过大脑的```==



过后芷盈带我..茵..怡去她原本的班..
J3G...
去到了..有点恐怖的感觉...
全部陌生嘛..
芷盈还告诉她朋友说我是她女儿..哈哈
那我不就有新妈咪了...哈哈..><


放学后...就回咯..
在培茵车上快睡着了..很累吖
都不知道做么..昨天明明都有睡好==
快变睡猪了...=S



写了长篇大论..不写了..==
``掰掰``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