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 JULY 10

星期三
其实也是平凡的一天
上来部落其实没有原因
只是无聊过头=-=

红单啊红单
=_=
你真的很烦咯
不想去理你了
今天跑去办公室三轮了
就是要给数学老师签青单
可是都太多人了
挤满满的...
而且要签也要会做老师的习题才可以
很变态咯=S


一场赛事...
结束料
不用再来问我为什么啦
没有原因的
而且大家都很希望的不是吗?!
想告诉你们
不是..是你!
你已经超越的让我讨厌你了
你所做的事...所说的话...
都很讨厌...
怎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
还以为只会出现在戏剧里面
真的很恐怖=-=
不想再继续和你们生活下去了...
全部都是....
....
恶魔恶魔恶魔!!
走开啦=-=


想说的是
你做戏..我做戏
要在循中待着是不能表达出内心真正的想法的


人家说的话
未必能信得过
样貌是骗得料别人的...
就算是朋友也是...
全部心中有鬼...

男生的话
更不能相信
现在身边的异性朋友
一个接着一个的都在说谎了
好烂的"甜言蜜语"
=-=
甚至有一些我还放了些同情心...
以为你们说的都是真的
结果...
=-=
通通死开啦..

我从来没有打算过要..xxxxxxxxx
是你们自己觉得的
要当是我要求过高
要当我发疯了
随你们的
...




一个人..
我真的能很开心=D
祝福我吧^^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