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留海 x)







剪回留海啦
明明说好运动会后才剪回的嘛><
结果刚才放学后跟妈咪去弄头发
看到她弄到酱爽...
我自己也剪麦一份哝xP
后面也修料一点><
一位靓仔帮我剪的><
哈哈

~~~*~~~*~~~*~~~*~~~*~~~

今天...
平凡上课的一天...
早上7点半到8点半班导师时间
因为教师节彩排><
星期四...
好期待吖!!XD
ROLLER...
XD

在这里...
要恭喜我们班的致阳+均彦...
在今天第二次下课同时一起告白成功XD
当面告白叻~
好勇敢><
我都被吓到@@
酱靓女的2位会接受他们=S
哈哈...
我并没有什么意思哦><


过后叻...
erm...
没有东西写了><
就这样啦 x)


你们酱想看我这样
我偏不要这样!!
我不会衰给你们看的!! !!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