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教师节=roller XD


esther&me
XD
今天~7月15
教师节^^
不过在学校没什么好玩
我们班没有茶会==
sienz到鬼这样=-=
遇到祖儿就进她班啦
1h真的很够力high =S
2g的男生都进料去
全部又唱又跳的~
暗暗的灯光
加上音乐..><
气氛很不错哦
好喜欢他们的班~
留级不是好咯><
哈哈...xP


班导今天要到校外开会..
卢忠杰代班导
迟十分钟才放我们=-=
气死人
一个个点名哦
然后又要我们打扫到干干净净...
@@...


过后...
去的过程不写啦...
直接说到那里...


一去到金河~
和为意+镇弘去我妈咪店拿我的电话><
很强的"灯"
xP

过后..
直接进咯乐咯><
不说啦~
照片照片><


晓丽~淑佳~esther~me


杜柔柔~^^


有人扑街><''










又和祖儿喽><



esther^^



淑佳><
sok到鬼酱><



晓丽XD

然后一直roll咯..
好玩吖^^
还以为今天不会扑街的
结果有一次我和esther roll的时候
看到杜姐要去找她
冲力太快料~
其实是可以停到的
可是esther在我后面撞过来...
我就整个撞去铁那里==
瓦老=-=
这次跌没撞到那里
就是肚子那里
痛到..T^T
那个死人铁!==

roll爽爽料...
就出咯
去吃东西
我没吃~

sei lou^^



过后叻
和祖慧去ts
找晓丽和冠铨
bla bla bla
很多废话








过后又走走咯
之后再去机场..
镇弘刚好也来噢
上次说过要拍照的
所以就拍咯><




机场^^"'




在那里的时候...
看到他
真的快被吓死掉=S
就还是勇敢地走过去了...
站在祖慧旁边
一开始他没看到我
...
过后看到了
他和一个2C的不懂谁走过旁边
然后我听到他说
"真的是哦"
很好笑咯=S
过后还是有给彼此一个微笑
一个微笑就够了=]
呵呵


然后很惨
一个人走路回金河~
镇弘还有不懂什么人陪我到一楼..
然后我自己过去..
去到后
自己一个人逛街..
因为要等妈咪放工
过后我跟冠铨说我要找他...
他就帮我找咯~
一下后他再打来
我还以为是冠铨
结果是他
又被吓到==''
我们的第一通电话
很不错咯
呵呵..
><
废话一堆!~

lalala~
完毕料..
很累啊..
去睡觉料
拜拜^^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