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7 XD

星期六...
7月24
阿姐生日XD
没有出街...
没买到礼物><
艘里啊
俊康说她生气料=S
呵呵~下次补回..
表生气了
赫赫><


今天一样...
上课
体育节..
跑10分钟~
对我来说很累咯...
OMG~
=S
我的400米啊?!
可以不要跑吗班导?
T___T
还有啦啦队?!
可以说完全没准备
我们班唔掂料~
不参加又会被扣操行分~
不是我想要的咯=[
aikz...=-=
面对事实吧~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都不知道做么的
谁打谁?!
真的很乱水
好复杂...
只是我们班而已吗?
怎么会这样? =[

朋友啊朋友..
哪个才是真正的??

谁都不信最好...


...


害羞的男生
说起你啦
哈哈xP
不是我要说什么的
是真的好巧...
那天星期二在篮球场意告诉我谊gap的男生
然后我又多看几眼咯..
人家打篮球嘛~
从最旁边那里一投就进了...
空心进!
帅呆了~
哈哈
说而已说而已=P
...
然后回到家...
上面子书
看加我的人
就有他哦~
=S
是真的巧啦
然后他就问说是不是看过我
我说是...
然后bra bra bra
废话一堆
就这样认识啦..
感觉他和其他认识的男生不同
...
然后昨天
英文节MML
我做了下又不做了
因为戴lens看电脑那么久真的很累
就趴在桌子咯
看到桌上不懂某人前年写的
leng zai嘛~XXX J3H 06xxx
应该是前年写的咯><"'
一定是暗恋他的@@''
XXX也就是他的名字
还有他的学号~
那个我的位子叻
那么久都没发现
就现在才发现
又一次巧合~
哈哈... =D

刚才联课后
要回家了咯
在食堂先
那时是他的下课
也聊了下
真的不愧是害羞男孩
哈哈
一直抓头发
><...
巧合的遇见
巧合的认识
才认识一个星期都不到
...
差不多五天...
可是却聊了那么多...
我看以后应该能做到很好的朋友噜^^




好吧~
休息咯..
眼睛不懂做么鬼那么累=S
--bye lu--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