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家长日~

yeah~XD
我成绩过啦~
真没想到...
上次算到56~
结果是57捏...
开心到XD

不过33名..
还有那么多好过我><


升级升级...

YEAH~~!!!

明年我要成为J3I的一份子!!
XD


今天手机又不能拿回
班导说不方便
下个星期才给我><
星期一不能用手机拍了咯...
我的手机><
very very very miss eu~T^T
几个月没见到伱了..
伱还好吗?!


家长日过了...
接下来就是....

户外考察~!=]
下个星期一...
好期待哦~
不过我怕我会很孤单而已=(
aikz...



不管在这里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都会坚持下去...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