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4 July,2010


fatfat ><
今天早上的一张~
很讨厌这架手机...==
像素极度..差!!
依然很想念伱~
我最爱的手机...
明天和淑仪去拿吖~
耶!! =D


最近都很闷哦...
考完试了...
没有压力~
很自由^^
教师节我要去roller
15/7
XDXD
循中的...
一起去一起去~
整场循中~XD
[嘉谊说的]=P
可以的啦~
像上次期中考这样><''


最近都有在听旧歌~
haha...
怀念起来感觉不错...
6年级听的叻~
不得不爱...
哈哈=]




aikz...
人家要怎样就怎样啦...
要成为万人迷就去当啦
继续继续~
相信你以后会觉得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很幼稚><
等于欺骗了全世界~
要怎样弄是你的事
不要干涉到我这里来
不干我的事
不要在背后说我坏话
拜托==
我讨厌双面人!!
讨厌拷贝猫!!
请你搞清楚
我不是阻碍到你当万人迷的障碍物!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