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30/7/10

--一个星期没有上来料--
这几天都很累..
不懂是因为啦啦队
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



今天是第二次在MML睡着
睡了一节
很好睡
哈哈^^
在班上睡不到
变态热!!
这个星期里面...
我们班上发生了两起冷气爆炸事件~~~
星期一&三
真的吓死人...
很恐怖的boom一声~然后一直冒烟...
星期一是后面那架~星期三的才是前面的
所以..
这几天上课都没冷气吹
和上一次学校停电一样=-=没差
够力热啊!!
出到班上几凉哦~
我们要换班!!!!
T^T



本来之前啦啦队练了一部分的
然后因为音乐的关系..
[太短了]
所以cut到完
可以说是昨天才开始学...
只有2天的时间
要练完~
很难吖@@
只剩下星期日能练习了=(


加油啦初二I
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杜常说的~]
我们就来享受过程鲁^^


星期日要回校练吖~
怡请吃~
woo~><
哈哈~
谢谢啦^^

最近我很乖噢~
没在班上吵来吵去
而且也没人陪我吵=S
哈哈```
有听课啦^^
至少也有抄功课xP
不要再中红单了...
><


运动会
400米我来啦 XD
大家等着看我fish fish啦^^
--bye lu--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