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户外考察 =]

户外考察回来鲁><
这次回来可以说是没有收获`
只有照片收获><
那些要记录的东西或要找的资料都没去鸟它~
哈哈><
死命狂拍=S
不过很丑==

一大早和平常一样到了学校~
感觉很特别~
去学校却没有上课><
很兴奋很期待
XD

集合完毕~
杜第一个飞去巴士那里~
目的就是霸后面的六个位
哈哈
结果我们赢男生拉
^^
他们也让我们~
=P
接下来看照片~
不说了...


















在红树林没什么拍到照><



方宁><

我+kiyo
^^



和欣儿~





猴子猴子~
很得意叻><


拉拉拉
我们的合照><
















我不见了一半=S








欣儿><''



看看看!
那个手指...
饶芷盈的~!







我后面后面那个是海来的哦><
不清楚~=S


我们班最伟大的双龙邦><
很幼稚哦?
可是很型~
哈哈~
我拍的叻^^''




白白~
XP











我+肥球~X)



我+欣儿~







我~欣儿`方宁































好啦好啦~
完了><
照片都放到手软了...
很懒再写废话><

byebye la
X]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