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5 APR 10

星期四啦~=)
读多明天
放假三天><
因为...

千人宴咯@@
星期二才上回课
爽^^


班上好恐怖
从去年的1对班对`
今年+了3对...
真的猜不到啊><
还有一对是我昨天放学才知道哦==
偷偷摸摸干吗啊?!><
今天~
上美术很精彩=P
看兆宏+elaine
还有嘉彦+嘉稼
.........
~~~晕@@


过后被老师骂...
坐回原位咯
结果坐去阿白位子
和杜&白3人挤2个位


她们玩玩玩
然后我不懂什么事料
好像得罪料阿白
被她推去他那里==
鱼死
全班轰起来
说我和他==
很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白和杜都知道我的事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啊?
杜过后说让他开心下嘛
更加不爽
为什么是要我啊??
和我无关咯==
那是真的是很气==
可是又要装着没事...
不想你们担心
我没有生气你们
只是觉得自己傻了乱发脾气...


美术过后是科学
班导没来
也没有代课老师
班上吵到死==
整节没心情
就一直看科学那个测验咯
其实完全没背到~==


科学后就下课了
望着窗口..
就看到笨蛋上厕所经过..
就走出去找他咯
很想告诉他我的心情..
可是没有说完..
他回他班上课后
我就自己回班
在楼梯口遇到....
hz..==
倒霉...
都不懂做么我现在遇到他还会躲..
为什么啊?!
是不敢面对罢??==
这种心情快消失啦!
再也与我无关了...



上课了...
华文~
数学~
地理~
放学...

就在这3节课里面
心情好很多啦...
要谢谢xiiao milox^^
她一直逗我笑><
哈哈~
其它姐妹们当然也少不了你们啊..^^
也是谢谢啊~
^^

放学过后看到笨蛋..
他说他要回班去抹地..
就说陪他啦
可是看样子他好像不是很想
过后还是上去了
装了水后他就叫我去找我朋友先
等下才来找我
就这样...
下去了鲁
看来他真的不想我陪他
那算了...
以后直接说嘛
我无所谓的


2点放学3点才回
不懂做么
今天好像特别热的..@@
要晕了
晒死啦..!
我不要黑了
去年试过一次了
现在不要了啦==''





有些时候
一些人所的话
未必要相信...

讨厌那些伪装的人
假装对你好
假装当你是朋友
可是却在背后说你坏话!!
讨厌这种人..
=.=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