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珍惜❤

今天星期一
睡觉的一天...
2节国文节
很多人被叫出去罚站
有些在班站椅子~
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一直和萧拉拉聊天
第一次和她聊到那么投入...
原来也蛮好谈的嘛=)


今天一直都很期待下课+小休...
因为...
哈哈哈!
和他聊天很开心
也很喜欢^^''


可是就在放学那一瞬间
就那么一瞬间
觉得好陌生哦~
体贴+关心好像都消失了...
到底怎么啦??

问阿白她就一直说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还是不那么认为==
一定有事的啦~
希望待会儿你会自己告诉我...><

哈哈~
不管怎么样
谢谢啦阿白=)
每次都是你安慰我><





你说得对
就算是全世界都反对
只要是自己觉得对的事...
就会去做
不用去在乎别人怎么想...=)

你听好了
我...
要定你了!
你逃不掉了!
也不应许你逃掉...
竟然相遇了就是缘分...
我不会错过的=D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