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9 Apr 10

受够了!!
明明是好好的嘛...
我又没做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说啊??==


今天下课...
一直坐在后面那里..
白杜怡就走过来..
问我做么
可是我故意装没事..
过后他们去厕所
我也不去..一直坐在那里..
就是在等...
过后又偷偷哭了下
他们回来后
被发现了==
就问做么做么..
我死都不答
眼泪又再次掉落下来
这次停不到..=(
上课老师进班了~
一直忍忍忍..
就坐回位子去...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阿白说的对..
只要不喜欢他就好啦
不喜欢就没有那么多烦恼
你们2个才是最配的
在回一起吧=)
所有的错怪在我身上就好了..
反正都惯了~


还有还有..
告诉你!!
刚才不是我不敢回你
是你自己又下线又上线
根本线不到给你
我胆没那么小..
那么喜欢告诉别人就说啦
告诉完全高一
说我是坏的
说我抢你男朋友
你说完啦
我什么事都没做过
你要知道自己去问他...
而且你没有资格骂我
谁对谁错自己知道...!!!
今天还故意去撞杜姐.
走路没带眼啊..
那时你自己还说我们是朋友
现在是怎样啊?
你对我又怎样?
这是对朋友的行为哦??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