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承诺...




看这个!
猜是谁写的

肯定不是我写的
是我邻居紫晴><
今天他心情不好写了这个
我就拍了起来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是...
承诺明明是自己说了出来
却没有做到...
好失败T___T
所以昨天的辅导课
老师说了很多种爱~
觉得自己是虚幻之爱~
对不起...
你不该说...是我要说
不要和我争了!

虽然现在选择相信你了...
可是还是无法回头了...


之前说读书是因为笨蛋
因为一起说好不要给班导看死...
可是现在...
没有人督促我温习了...
我...
会留级吗??

不知道...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