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4 APRIL 2010

哈哈~
米有事了啦>< 黑皮涅><
恭喜你们啊:)
希望可以这样继续下去啦~
我不希望我是坏人...
铭浚你要好好对待欢心啊
你答应过我不能让她伤心的~
^^
那时真是吓死我了~
好啦~不说这个了


喂~大家不要sms我了啦
电话过期了~
晚上才去进钱xP
不用担心啦
拼命找我没有用的==
进了钱我会找回你们~

************skip************


历史报告啊~
惨=(
要打那么多字~
很懒做T_______T
谁叫elaine&慧仪负责找资料
我就负责打完出来
算了吧..
打就打
很闷啊!:(
福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

名字都长过人==
为了分数><
加油罢...


好啦~

不写啦
掰掰...
不要太想念我:D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