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

我都知道了..
不必再隐瞒了...
亏我还相信你...
朋友们都知道答案了
就只有我...
真的是一个大白痴!!

赫赫
游戏结束了...
你们可以继续在一起了...
要解决的包袱
也已经解决了...
我...
是时候消失了
再见吧...


我也要回到自己的岗位...
做回1个月前的自己了
姐妹们...
我回来了...
大家不用担心我..
我很好...^^

加油吧佳儿...



承诺是没有永远的...
也不可能会有..!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