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4 April 10

哈哈
回来啦~^^
好久没写了..
所以现在写噜...

好多东西写><
不懂要哪里说起~


就星期四啦><
合唱比赛~
美没有回来=(
她自己也忘记了@@
算罢`

比赛在2:30开始
我们班第七组~
就是2:45就要在B104集合料...
2点放学后就跑去何清园那里吃东西~=S
和慧仪&杜&白&milox&阿婆><
去嘛嘛档哦~
吃着的时候就已经到时间了~
一直讲话咯..@@
没有吃完就回学校了
回到去..累...
很热很热...
在班上没有练完一首歌
下去喽..比赛..
一样很热..
仪容我没有管它
塞旁边罢料~
理得他扣分...

我们班唱到...

超级烂!
练习还好好的~
比赛的时候全部不懂飞去哪里料=.=
很乱~
全部乱乱来的==
前面还ok罢了...

算了拉~
反正都比了
好不合作!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二姐有回来耶=)
还有我二姐夫...
就一起去看电影
美丽密令..
朋友们都看了
就只剩我><
不过真的很好看^^''
哈哈~

二姐不要伤心料><
虽然是女的...
哈哈!
女的也很可爱啊^^
男的很调皮叻=P
8月份就真正当上阿姨了...
感觉一瞬间老了很多=S
哈哈...无所谓啦
开心就好^^



至于今天呐...
erm...
还好而已
只是上两节课==
我要去礼堂啦!!T__T
自修节一直在看书...
学长都不凶的
班上吵到死=.=''
我看的那本...
一封迟来的信
很好看^^
不过很长
只看了一半@@
转过头看到白..杜..仪..怡..
四个坐在那里...
一直玩一直巅
本来想过去的...
可是没位子料==
就坐在国凯位子看书~
因为我的位子...
也被人霸占了
就这样...
在书里过了3个小时多
直到放学...

就在食堂咯
依然没有看到他...
今天都没有讲过话呐=(
高中都在礼堂...
逗留一下子后就回了....


不写噜...
掰掰
考试要到了...
k书k书!
加油罢
答应过笨蛋会考好来的^^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