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朋友们~
有个坏消息告诉大家~
就是...








我的电话`
坏掉了...T________T

快点为它默哀3秒钟.....









好了...

大家不要sms我吖~
弄好了我会找回你们的`><


要开始度过没有手机的生活了`
大家要为我加油打气哦>.<



刚才一坏掉开不到机的时候...
最担心的就是他
怕他找不到我`
怕他会很着急~
可是叫阿白sms他告诉他后~
他的反应...
竟然很平常~
失望了~
真的很失望=(



算了吧
一定又是我想太多了...
再见吧~~~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