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6天~>.<

6天...

待在J1I的日子就只剩6天了...

过了这6天...

就是J2I了...

我知道...

一定会有人留级...

也有的转校...

不可能全部一起升班的...


所以...

趁现在还能53个人在一起...

要好好珍惜...

下个星期...

要玩得疯狂点...哈哈...

因为这样才值得吖...^^




我觉得以前的我们...

...

很幼稚...很无知...

就为了小小的事而吵架...

甚至反面什么的...

现在...

也不是一样好回了?!!

我们以前做的什么事有好处吗?!

根本没有...!!

一点价值都没有...

做来干嘛?!

笨蛋!!=.=



为什么之前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啊??

现在才来后悔?!

就像对他也一样...

...

咳...不提他了...





补考的同学...

你们一定要加油...

渡过这个考验...

因为...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抄不懂什么戏的台词^.~)

哈哈...

加油吖^^






刚才看海派甜心的第一集...

很喜欢丞琳说的一首诗...

所以抄起来了>.<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这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也在佛前求了500年...
求祂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的...
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生前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我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而是我凋零的心...
很感动下下...>.<
我很喜欢...^^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