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恐怖的华文节...=.=|||

今天上华语的时候...

很有趣啊...^^

老师带了一个吉它进来...

唱歌给我们听....哈哈...也有叫我们一起唱啦...

那首歌是关于红豆的..^^

可是很短而已...


老师唱到超好听呐...

真的看不出喽...

她边弹边唱....

赞赞赞!!!^^

大姐[小白白]遇上超劲的对手了...^^



过后大姐告诉我...

我才知道原来老师在外面有组一个band的...

老师是主唱...^^

厉害厉害...

唱得那么好做老师真的太浪费料喽...哈哈...^.~

越来越崇拜她料...我的偶像...>.<



全班一起唱过后....

老师就讲要找几个人出去唱...

就选到料国凯...

然后....全班就叫我出...

我死都不要....一直向老师拒绝...

还好老师帮我...没有逼我出去..^^


过后那个威伦啊....

他就突然问老师...==

"老师..你站在女生的立场...你会选红豆..还是绿豆..."

过后我很紧张...

我知道他故意这样问的...

老师就摆出那种"顶不顺"的眼神...

我就立刻说"红豆"...

因为那时场面太恐怖了...

所以我控制不了声量...

就很大声说出来了...=.=

过后那时整班好像疯了...

在那边喊...==

然后全部转过头来看着我...

很鱼啊...

我就把头转去布告栏那里...

过后那个四妹"阿美"...

又突然间喊"红豆是XXX"...

我那时第一个反应就是"面壁思过"...不向着班上的人...

因为我知道会有很多人转过头来看着我....

结果真的是...==

之后那群男的一直在那里喊...

恐怖的华文节...:-S








科学节的时候...

班导给我们看多啦A梦....

虽然有点点幼稚啦...

可是蛮好看的...^^



历史节的时候....

也是看戏...

看2012叻....

爽到^^...

看到一点点铃声就响了...

嘿...算料啦...

反正星期五有和家人去看^^





书法节的时候...

我们又在玩lens....

这次更多人戴了...^^

今天我帮了4个"初学者"戴...

其中一个是男的叻...

哈哈...很有成就感下...>.<





四妹恋爱喽...

今早五姐妹就去J2J看过料...

样子不怎么样啦...

可是也算是我的妹夫啦...哈哈....^^

希望他们不要那么快散啦...

事先说明...我不是在咒你们啊...

嘿嘿>.<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