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一校义卖会✖

今天...是我小学[沙登一校]的义卖会...
说好玩..不会....
不过也看到很多很多小学的朋友...开心..^^
很多都变leng lui leng zai料...哈哈....
早上的时候...pussy载我去学校咯....
还有舜晶&慧敏...
一去到...
哇靠...人多到..."交通诸塞".....=.=
又热哦~~
然后就到食堂等喏...
我就打给alice...
问她在哪里....结果她说她在鬼屋..==...
又是她自己要我来的...
后来又"丢下"我...=.=
之后我和晓慧一直走来走去...
就看到慧珊...^^
打个招呼...又继续走....
去到骑马那里....
也是一样很多人...
又走回去食堂....

打给alice....
她说她在我们6年级的班级...
6I....^^

哈哈...很烂下...网一边有一边没有...
又上去找她咯...

之后聊聊下....
渴了...下去买水....
买了又上回来...
因为我们班被以前6g班和不懂什么班的男生"占领"了....
我们不敢进去...
就去6k...
就乱拍照喏...

晓霖+阿alice



alice+依雯...^^

然后那个周副上来讲不能待在班...
叫我们全部下去...
下去咯....
就直接去活动中心....
那里播的歌几hot下的..
很多英文歌下...
有boom boom pow...还有...不懂什么歌名...哈哈...
接着有个老师就在那里唱"隐形的翅膀"...

不好听的...haha....
然后去礼堂找cikgu lam....搞笑的老师^^
他做司仪...
我们几只小瓜坐在他旁边..^^
还有那个文枫...
他还是一样...矮矮的..很得意下...^^
一校的礼堂...
中间的荧幕写着"闹翻天"...
今天的主题..^^

礼堂播的都是抒情歌...
不过几好听的...
有失落沙洲..如果我变成回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稻香..
其它的忘了...^.~

然后我就没有跟alice料...
就去找pussy,嘉琪他们....

和嘉琪(妹)...拍了张照...^^
偷拍...^^
哈哈..走那么慢做么...被我偷拍料...^^
之后在花园那里又看到2只米奇....
很可爱啊...^^
可是里面的人就惨喏....
在大热天穿成这样....


一下子之后...
惊喜来喽....
pussy他们从办公室拿来了个蛋糕给嘉琪&旖柔...^^
因为他们生日嘛...^^
就唱生日歌咯...
接着寿星就切蛋糕...
我们又把蛋糕拿给老师吃...

pussy&晓慧跑去拿蛋糕给"吴三桂"...
吴副的花名...哈哈...没想到一年了还记得....^^


然后....
回家之前....拍照...
到处拍...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鬼屋"啦....haha...^^


不完整的合照....很多人没拍..==
雍溪&慧玲^^

之后去门口的时候食堂看到慧婷....
看...几可爱......

她是我去年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然后就回家咯...
pussy载...
不知道做么....
今天...不会讲很高兴呐...
回到家之后....感觉怪怪的.....
是因为朋友吗??==
算了...
过了也算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