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初一的最后一天...

今天...

不懂怎样讲啦...

就..很...伤心...



我们在昨天和前天都玩得很开心...

上星期就说这个星期要疯狂的玩...

结果真的有实践...

还一直玩人家...

在星期四的时候还在上课时当着老师面前拍照...

星期五...我们就欢送吕婉嘉(华语老师)...



而今天...星期六...

就是初一的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尤其是宝贝四咩...T.T

她妈妈很过分!!!

没有问过她意见直接要阿美转校...

打给她还骂我们...

放学还当面骂小咩...过分!!!



今天...

我们从礼堂回来后...

就全部在班上...

老师先是派成绩册...

后来就是小小的欢送会...

可是power point没有给阿美看到...

班导不给开电脑...=.=


过后我们唱歌的时候...

班导叫四咩去前面...

全部人就拉她去喽...

那时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哭了...

可是最后....

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而且还是不停的流...

四咩也是哭...叫她不要哭...

她又叫我不要哭...

可是2个...T.T



阿美...对不起...

我们姐妹不能帮到你什么...

没办法把你留住...

今天还连累到你被你妈骂...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们...

还有...不准再哭咯...

你说我不哭...你就不哭...

现在我不哭了...

你也不能哭了哦...

加油...姐妹永远支持你...^^

在我心目中你仍然是排在第一...

不会改变的哦...

你在别的学校也不能把我给忘了啊...

不然我杀了你!!

哈哈..^^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