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成果汇报圆满结束了...

今天...

联课成果汇报圆满结束了...

很多联课都很好看啊...

像管乐...华乐...戏剧...扯拎.....

不过今天很闲下...

在1点20分的时候中庭有制服团体的操步...

我没有去看...

和阿美一直走来走去...

热到死...=.=




那时下课的时候...

就差不多12点半这样喽...

我和方宁回我们联课的班级...

因为门的锁匙不懂去料哪里...=.=

全部日语学会的人在外面等...

过后我就去J1D外面的走廊站...

因为那里最少人....>.<



过后我就望下去哝...

看到佳根...

不是一直看着他咯...

然后我斜眼有看到2个培训的人走着过来...

可是我没有去注意...

那时还以为是不认识的...



过后他们走到佳根附近的时候...

我才注意到...

...

原来是他...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也刚看上来....

我就立刻把视线转去另外一边...

侧面向着他...

后来他有没有看到我...

我不懂!!

好像有...=.=


嘿....

算啦....




今天文娱晚会啊...

我超想去的...T.T

我想看表演...

可惜错过了!!!T^T

明年一定要看!!!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