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今天的风波...

今天...

上第4节-数学节的时候...

哈哈...

我和阿美一直帮五姐妹戴lens...

阿美帮杜姐戴...

我帮小白白戴...^^

很好玩呐...

哈哈...



下课过后有2节国文..一节数学....

我们就一直帮阿嫲戴喽...

然后那个阿嫲一直怕到死...=.=

不过还好...

最后还是有戴到...^^

哈哈...我们五姐妹都戴过了...


之后...诗雯看到我们戴...

她又想哦...

过后我和阿美不是抓着她戴咯...

也成功...^^


那些男生坐在我们前面罢了...

然后不懂做么...

他们也戴咯...

一开始我帮william的...

可是不成功...

他一直讲不要..算了...==

然后阿美就帮威伦...

成功...

哈哈....^^


我们班最近很流行lens...

越来越多人买了....

哈哈...

呐...

那个阿美喽...==

带坏人家...

赫赫....^.~






之后华语节的时候我们考论华语练习...

然后老师叫到我...

全班...好像sot掉料...==

包括那个阿美...

跟他们一起在那边喊...顶他们不顺...==

一直叫我鸭子...懂什么原因吗??

不懂的来问我...不在这里写...



最最最最过分的是...

...

...


那个李家鼎...

在那里喊:

"呃...要不要叫麦Xb下来...."==


过后又轰动全班....

气死人!!!=.=''

恶~~

恐怖的华语节...

明天连续2节啊...

希望老师不要再叫到我了....:-S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