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星期四的照片^^

星期四的国语节...

我们全部在后面拍照...
老师都没有理的...哈..^^



我和我的邻座(欣羽...靓女)...^^



看...四咩扮酷...:-S


四咩拍大吉...
大吉拍四咩...
无聊厚?!==

我...哈哈...大吉拍的...


古灵精怪之欣儿...^^
"淫佬"...哈哈...

我(三咩)...培茵(大吉)...阿美(四咩)^^
我拍的哦..^^''


我和大吉...^.~




大吉&四咩...哈哈..^^


之后...

上英文...

在英文楼厕所...
又是我们三个..^^




哈哈...大吉&Elaine...^^
被我偷拍...


第三和第四节我们都在礼堂...
颁奖的东西来得...
本来五姐妹排在一起..
后来班导叫我们跟班号排回==
有颁很多奖...
其中一个是全科及格奖...
很够力咯...
前面班的都有3,40个...
我们班叻??!
0个...可怜...
1J也是...0个...
哈哈..
同病相怜~~^^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