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买bag记~~ ^^

星期六的时候...

我和大吉回家后又换衣服去回学校载小咩...

然后一起去ts+金河...

主要目的...买bag...



然后一去到ts...

吃东西...

然后我sms问诺林在哪里...

就去找他们喽...

找到他们一下子后...

威伦&浩正就过来料...

然后不懂讲什么...

又走了...=.=



然后继续找bag...

最后还是找不到==

打算去金河找...

就上去10楼找诺林...

高到死...恐怖啊!!!







之后又下去料...==


三八的厚?!=.=


本来我们是要下去找威伦他们的...


结果没看到他们...


看到淑佳&哲扬还有一些1E的女生...


淑佳穿到很sex喽~~


第一次看到...


以前时常听他们讲...


现在终于看到了...^^


一下子后又看到威伦他们料...


他们说要去roller...


我们没有去...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咯...


一直找一直找...


结果大吉买了我都还没买...


就算咯...


脚累到死...=.=







回去ts...


再找找找找...


后来到了一间很多bag的店...


过后小咩&大吉一直说这个美那个美...


可是我就是不懂哪一个好...


我怕买了后会后悔...


过后小咩和大吉就不爽料...


坐在放bag的椅子那里...=.=


看着我选...







半个小时后...


买到喽...^^


可是我还是怕会后悔...


就一直问他们美没有的...

会不会后悔的...


他们就一直答美美美...不会的不会的...


哈哈...都不懂真的没有...





看...我的新书包...^^







之后...


等小咩妈妈来后...


我和大吉就回家咯...


超累的...


走了半天...==


第一次在ts看到那么多循中的人...


几不错下的...^^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