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今天...好玩啊...开心^^

今天叻....
不懂怎么说起啦...
就上数学的时候啊...
我们又玩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玩到超刺激的...很开心啊...
那时有我,珉美,浩正,威伦,润健,子健,国凯玩...^^
超好玩的...^^
他们还限第三次不管怎样一定要选大冒险....=.=
还好我没有...
不过上书法节时候.....
就中料...==(继续看下去...等下才说过程)


书法节的时候更多人玩....
+培茵,杜姐,翠怡,慧仪,诗雯...^^
又刺激...^^
明天有好戏看...哈哈...
阿美&威伦要到J3G&J1E讲自己喜欢的人出来....
然后润健&浩正就脱纽扣在班上走一圈...
哈哈...一定笑死人的...
期待明天..^^''不要说我变态...哈...^^


现在讲回我的"大冒险"是怎样....
超超超超超糗的....
他们叫我打XX一巴掌....==
全部人看着哦...又不能不做...
我不是轻轻啦...
然后我又一直在那里笑..=.=
结果我就退后喽...
就"中头奖"...=.=
敲到头...因为那个墙壁在后面....==
很痛啊....
全部男生看着....
很"鱼"啊!!!
痛死我了...T.T
那个臭阿美....
明知道我敲到头... 还不理我的死活...
去和那些男的继续玩==
气死人!!!

不只这样...
这里还没痛完... 又再次转到我哦....
然后他们又问问问... 我就答答答...
给他们问啦...
反正他们问的都不是秘密来的...=.=



然后科学节....
我们去化学室做实验...
都是班导做的...
我们只是看...
可是...
最终....

实验失败了...==
那个班导喽...
不会做乱乱做在那边...
哈哈...没有啦...>.<
纯粹意外....哈哈^^''



虽然今天很糗....
不过...
是真的很好玩啊^^
这次...
是有此以来....
第一次和我班的男生玩得那么开心...^^
我很高兴我们有现在这样的关系...
希望能保持下去...^^


记得哦...
那几个需要补考的小瓜...
要加油哦...
一起升上J2I...^^
加油...^^''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