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今天...留在学校的风波...^^

今天早上...到学校的时候....
下雨呐...哈哈...开心...
那就表示不用早操喽...赫赫...^^
结果真的不用...^^



然后....
就在班上喏....
第一节课上华语...
老师给我们玩"比手划脚"...
总共分成八组...
每一组派一个人出来...
我们组派william...哈哈...
然后他们就抽签...成语来的...
看抽到什么成语就用动作表达咯...
结果第一题就我们组赢了...赫赫...^^





结束的时候...
老师说要选多几个人出来玩....
老师自己选喏....==
结果第一个选我...倒霉...
然后我抽到"评头评足"...
老师问我要不要帮手...我说要...
结果我选阿美...拖麦她下水...哈哈...
过后她出来的时候一直瞪着我...
开玩笑的瞪啦...赫赫...^^
可是我还不会演...老师就给我换过咯...
我就抽到"拍案叫绝"...
这个还好...老师还教我怎么演...
然后就照着演咯...一直在笑...=.=
之后那个小白白也被选中...哈哈...
她也叫帮手—杜姐...^^




下课之后的2节是体育节...
没什么打到球...==
一直坐在那里看...很sienzzz......=.=
上完体育节后...就去换衣服喏...
结果我们5姐妹在那里拍照...^^






一下子后就回班料~~
自习节...今天只有一个学长在我们班...=.=
她diam diam的....
我们很吵的话她也只是讲几句话...==






放学后....
有留在学校...
我和阿美&嘉谊一起...
还是第一次和嘉谊呐...
其实她人很好哇...
也蛮喜欢搞笑下的...赫赫...
后来就走来走去...也是一样...Sienzzz....==





过后不懂是谁...(好像是我...haha..^^)
提出要拍照...
之后就去厕所喽....
乱拍...几张罢了啦...
镜子中的阿美~~^^
哈哈...嘉谊...不要骂我放出来...赫赫...^^



过后就出去了...又走来走去~~=.=




差不多3点...
我和阿美去买面吃....
吃完后阿美要去厕所...
之后又拍~~^^




4点的时候...
我就回家喽...
明天小学义卖会哟...
不知道要去没有...
还在考虑当中~~=.=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