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15唱K+Mid Valley之旅~~

做么叫1015叻??
原因是昨天是10月15...
哈哈哈...
昨天...好玩呐~^^
小白白,杜姐,阿嫲,阿美和我...^^
去CS唱K..
全部玩到很颠~~^.~

一去到~

只有我和小白白...
全部还没来~==
所以我们就先唱几首歌咯~
过后就去外面拿水喝..


左边的是小白白的~~右边的是我的~~^^
然后就是杜姐到了~再接下来是翠怡(阿嫲)^^

然后阿美的妈本来不给她来唱的...
后来又可以了~~^^

看~"面壁思过"~==

哈哈哈...

3小时过后...
就去厕所拍照~
纪念纪念下嘛~~^^

我和阿美...右边那张拍到阿美很可爱呐~^^


阿美&小白白...^^
阿美笑到有点勉强...^.~

我拍的哦...^^
仰望天空??:-O
三个三八的...^.~
哈哈哈..

最后一张大合照~^^smile~^^

拍完照照后~


(杜姐和小白白的背影)
我们就去一件电话店买挂饰~
5个人都一样的哦~只是颜色有差别^^
红色是我和阿美的~
白色是那三个三八的~^^

挂上去后~
登登登登~哈哈哈...^^



一下子过后珉美就走了~
被她妈妈逼的...==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先是去Jusco先~
看~阿嫲买maggie面~哈哈...


然后又走来走去~
到料一间服装店时,
杜姐就扮"型"...

然后翠怡就拍起来~
哈哈哈..
在临走前~

我拍杜姐...
杜姐拍我...
有够无聊的...
哈哈哈...

之后~~~~
就是去mid vally咯~^^
由我妈妈载...
只有我,小白白和杜姐去罢料~
因为~~
珉美—妈妈不给==
翠怡—要去补习==


到的时候...
随便拍一张~^^
然后进到去...
就去电影院~
可是没有戏看...
然后又走了....==
走走下~~~
看到一个很多娃娃的车~
啊~不是...是店...哈哈哈...
很够力下下的~^^
走完最上面那层...
就下一楼走...
然后想起小白白说过要打耳洞...
然后就去找...一找就找到了...
可是她又很怕...
然后叫杜姐陪她==
杜姐就答应料~
然后2个人怕下怕下~
我看在那间店最少都待了20分钟才好...
~~晕~~==
可是最后杜姐没打到...
小白白罢了~=.=''
之后乘杜姐打电话的时候
借用玩具店的镜子拍了张照照...^^
打完电话后杜姐就来一起拍照料~^^''
然后又一直走一直走...==
脚要断料~TT
走了3个小时...
就去书局看书...
然后又拍了张...^^
嘿嘿...
之后就看书咯...
那个小白白很够力咯...
那些书有些是包装好的...
她却斯烂它而拿来看...
~~佩服佩服~~
一下下后..
就回家咯....
也是我妈妈载他们回...
回到家就已经9点料~~
其它不多写啦...
很长料~~累...==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