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一个人最好...



今天一起来...

家人全部出去了...==

留我一个在家...

不过也好...
自由...







吃完妈妈放在桌上的早餐后...

就开电脑咯...

一开的时候当然是上部落格啦...

看了自己的...就看别人的咯...

后来就看到...

她们的...






感觉好像是吃醋呐...

我搞什么啦?!












我已经尽量要自己改变了...

可是怎么还是这样??

我顿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我有问题啊?!

怎么会那样想?!!










刚才也有一件事情让我很火滚...

不在这里说....=.=

他们很过分!!!

都不懂他们做么要这样...

哪里得罪他啊??

他不再是我朋友了...













昨天晚上...

一直睡不着...

在想着我要怎么过现在的生活...

好多烦恼啊!!!

怎么都这样啊?!

我超讨厌现在的自己!!!










...









感情??!

来来去去都是这2个字!!!

我讨厌感情....

有时觉得自己一个人最好!!!

相信自己最好....

不要再靠别人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