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换个新发型...抛开所有烦恼...^^



刚从理发店回来...
换了个新发型呐...
前面剪回留海了...
后面也烫直料~~
感觉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不过也好...^^
从今天开始...
不管是有关Xm或Xb的事情都与我无关了...
...那些讨人厌的烦恼...
最好离我远远!!!
单身...
我来喽...
我爱单身...^^
我喜欢单身...^^
ji mui最好...
爱死你们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