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
上KH课的时候...
我和欣羽聊了很多很多...
她和我说她以前小学的东西...
今年的也有啦...
我也是...

我很记得我和她说了一句...
"我觉得很奇怪咯,做么现在想回那时在图书馆的情景,我一点难过也没有?!"
我看我也和阿美一样~sot料...==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我喜欢的人是谁??
那时在图书馆...感觉很怪...不懂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是在祝福吗?!~还是吃醋啊??=.=
当时第一个感觉是觉得自己在吃醋...
所以一直跟阿美讲这件事...要怎样怎样?!!
然后还一直给她骂...叫我不要一直躲他...
看得出阿美也觉得我很烦了...对不起T.T

后来现在想回来...好像是错了叻...
根本就不是这样啊...
现在的我...和姐妹一起玩的时候...
我也可以找回上半年的那种快乐...
所以...说回我曾经在自己blog写过的一句话...
没有他...我一样可以活得很开心...
还是朋友最好...^^
我想我已经在慢慢忘记你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