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考完试料~自由~~^^

哈哈~考完试料~爽呐~^^
自由了...哈哈...^^
说到成绩...==
今天最后一课考KH...
我完全没有读...
结果一题也不会...晕...
就随便乱圈==
然后考华语时...
嘿嘿...不错下的...
注释我全部都会...
就只有一题...
那个什么“魄力”...
忘记料~~==
其它课...
ok ok咯...
地理也是很难=.=
我也没什么读到~
嘿~今天全部人(大多数啦)
都去ts玩料~
就我?!没有==
可怜~T.T
很想去哦~羡慕呐...
不过我的姐妹都没去...
他们都打算在明天才去唱K...^^
不错不错~~
现在又一个人在家~
对着电脑~
和空气讲话~=.=
无聊~~==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